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悦来镇信民村开展“美化环境,绿色行动”志愿者活动
来源:悦来镇 发布时间:2019-04-25 字体:[ ]

(通讯员 龚华)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草木生长旺盛,杂草长势更是“惊人”。为了减少蚊虫滋生,营造干净、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形成“爱我家园,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4月24日上午,悦来镇信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开展了“美化环境,绿色行动”义务除草活动。

活动中,大家拿着各种除草工具,一起对指定的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干劲十足。有的用镰刀、剪子等除草工具将杂草连根除去,有的用手把草连根拔起,有的将草往外清理,有的用推车将草倒入指定区域,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忙碌的同时,大家相互交流和沟通,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河岸坡上的杂草、杂物全部被清除干净,村庄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者活动,一方面美化了村庄环境,为村民营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体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为民服务的理念,将志愿服务活动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