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诚信之窗
海门五家公司获评南通“诚信守法企业”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体:[ ]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18年度南通市“诚信守法企业”评选揭晓,我市5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为南通中昱建材有限公司、南通海腾铜业有限公司、海门泰森禽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

我市十分重视诚信守法企业创建工作,从创新工作机制、培育典型品牌上进行扶持。市发改委多次带队走访区镇重点企业,了解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推进情况,并通过培育典型企业,以点带面,推动全市法治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全市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扎实做好企业法治文化建设、法律风险防范、法治服务企业等各项工作,在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推进法治海门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介绍,我市力争到2020年全市年应税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工业企业创建覆盖率达100%,创建达标率达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