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诚信之窗
捡到钱包物归原主 城管队员获得称赞
来源:海门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

4月1日,市城管局四甲中队为失主找到遗失的钱包,获得市民的称赞。

当时上午8时左右,四甲城管中队队员姜卫星在国强市场南门执勤时发现一个钱包,意识到可能是来市场买菜的居民遗失的,随即询问周边群众,但并未找到失主。后经查看,钱包内有部分现金,几张银行卡和身份证。姜卫星立即通过身份证信息联系到了失主所在村居头桥村,经头桥村工作人员询问,终于确认并联系上了失主。不久,失主前来国强市场取回钱包,姜卫星向其了解了情况,并与失主就钱包内所有物品进行了仔细核对,经确认无误后交还失主。原来失主在上午买菜时粗心将钱包遗失,自己竟丝毫没有察觉,刚到家门口村里打电话过来,才发现自己钱包丢了。失主向城管队员连声感谢,对城管队员认真负责、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称赞。

(通讯员:孔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