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诚信之窗
海门二家企业喜获省价格诚信先进荣誉
来源:海门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日前,省物价局公布了2017-2018年度省级价格诚信单位,我市有二家单位上榜,分别是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海门百货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海门分公司。其中移动海门分公司是继荣获2015-2016年度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后,蝉联了该荣誉。
  价格诚信单位的创建工作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价格监管机制,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和社会环境,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诚信江苏”建设的重要抓手。海门市发改委作为地方政府价格主管部门,严格参照省价格诚信单位创建要求,优中选优,在全市11家市级价格诚信单位的基础上,按照自愿申报的原则,严谨有序地完成了2017-2018年度省级价格诚信单位推荐和创建指导工作,并顺利通过了省物价局的督查考核。
  市发改委希望我市被命名表彰的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进一步加强价格自律,在价格诚信建设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求其他价格诚信单位对标先进,加强内部管理,力争在下届省级价格诚信单位创建中结出更多硕果,为优化全市整体的价格诚信区域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