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查询 > 导医服务
海门市人民医院门诊预约挂号须知
来源:海门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4-28 字体:[ ]

您好!欢迎您来到海门市人民医院预约就诊。为进一步加强门诊预约挂号工作,方便患者就医,节省诊疗时间,医院特推出预约挂号服务。方法如下:

一、预约方法:

网站预约:http://js.guahao.com/(或百度搜索:江苏挂号网。方法:打开网站,在地市级医院下面选择:南通——海门市人民医院——预约挂号)

电话预约:95169、0513—82263512。

现场预约:门诊一楼服务中心办理。

诊间预约:患者在诊室直接与接诊医生预约。

科间预约:住院患者在各临床科室直接办理。

二、预约挂号注意事项:

1.预约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6:30)

2.预约挂号一律采用实名制,预约时请提供就诊人员真实姓名、性别、年龄、有效身份证件、联系电话等信息,以便核对。

3.预约就诊当天请您带好您的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先到医院门诊大厅服务台领取预约诊疗卡,凭预约诊疗卡到门诊挂号窗口挂号,然后到门诊处就诊。

4.挂号以后,请您把病历卡、挂号单、预约单一起交给候诊室的护士,候诊室的医护人员会根据您的预约时间帮您合理安排就诊。

5.预约挂号不另加收费,患者可优先就诊

6.已预约但因事不能就诊的患者,请在预约就诊日前一天的12:00之前电话取消预约挂号。

谢谢您的合作!祝您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