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限额以下采购
南通市海门区东洲中学10KV专用变电所(低电压部分)线路改造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来源: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字体:[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通市海门区东洲中学10KV专用变电所(低电压部分)线路改造监理服务项目(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通市海门区教体装勤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南通市海门区东洲中学

(2)工程规模:总投资约336万元,监理费约3万元

(3)计划施工工期:与施工同步

(4)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全过程及维护期质量缺陷保修期

(5)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单位资质及要求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并取得法人资格的监理单位。

3.2总监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专业)资质证书。(拟派项目总监不得为企业法人代表或总经理)

3.3监理机构人员配备要求

施工阶段监理单位派驻到现场的监理人员总人数应符合下表要求:

岗位

人员要求

持证上岗要求

其它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

1名

电力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以执业资格证书载明的专业为准,未载明专业的,须提供毕业证书

专业监理工程师

1名

安装工程专业省级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

监理员

1名

取得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监理员岗位证书或考试合格证

总计

3名

均须本单位专职人员,所有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注:1.要求拟派人员与实际派驻人员必须一致。

  2. 表中所列人员配备为最低限度要求,中标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投入人员,所有监理人员均须身体健康,除总监外,专监及监理员的年龄不得超过 60 周岁。人员不得随便更换。

3.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申请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资格后审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拟派本项目的监理人员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所有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拟派项目总监、专监及监理员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不得兼职;委托代理人(如有)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

5.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本工程招标文件(含投标单位资格审查须)、图纸、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及招标控制价等资料的具体内容到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其他交易,获取时间由发布招标公告的同时开始,到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结束,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 年08月17日0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可以以无记名的方式向南通市海门区教体装勤中心提出并电话联系招标代理公司,招标人予以解答,提出时间及答疑时间、开标时间等详见招标文件。

6.评标办法:价格单因素,详见招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海门区教体装勤中心

招标代理: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99号

地址:

南通市海门区珠江路288号

联系人:

潘先生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话:

13912438575

电话:

15950856101

(招标公告)南通市海门区东洲中学10KV专用变电所(低电压部分)线路改造监理服务项目(1).docx

南通市海门区东洲中学10KV专用变电所(低电压部分)线路改造监理服务项目(最终版)(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