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限额以下采购
2022年南通市海门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应急物资(防护用品)采购招标结果公示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

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南通市海门区畜牧兽医站就2022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应急物资(防护用品)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开标、评标、定标,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2年南通市海门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应急物资(防护用品)采购项目。

二、公开招标公告信息:2022年11月14日在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2022年南通市海门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应急物资(防护用品)采购公告

三、评标日期:2022年11月21日

四、评标地点:南通市海门区农林大厦6楼609室

五、第一中标候选人:江苏律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六、中标金额:捌万壹仟玖佰伍拾伍元整(¥81955.00元)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此结果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11月28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反映,联系电话:0513-82211164。如无异议,我单位将在公示结束后签发中标通知书。

                                              南通市海门区畜牧兽医站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