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限额以下采购
江苏省江海博物馆“西泠鸿雪——郁重今纪念展”项目(二次)中标公示
来源:江苏省江海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

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江苏省江海博物馆“西泠鸿雪——郁重今纪念展”项目(二次)进行询价采购,按规定程序开标、评标、定标,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询价采购项目名称:

江苏省江海博物馆“西泠鸿雪——郁重今纪念展”项目(二次)。 

二、询价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江苏省江海博物馆“西泠鸿雪——郁重今纪念展”项目(二次)设计、安装、拆除等。

三、询价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2年11月22日起在海门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通知公告板块进行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2年11月30日

评标地点:江苏省江海博物馆一楼会议室

五、中标信息:

中标候选人:金山河(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08150元 

六、本次询价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钱雪红

联系电话:0513-81263912

网址:http://www.haimen.gov.cn/hmsrmzf/fscg/fscg.html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候选人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苏省江海博物馆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苏省江海博物馆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