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政府网站用户“一号登录”公告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www.haimen.gov.cn)已与“江苏政务服务”网(www.jszwfw.gov.cn)用户体系完成对接,实现了政府网站各系统用户的“一号登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已有“江苏政务服务”网注册账号的网民,可直接登录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使用政府网站“办事服务”“书记信箱、区长信箱、部门信箱”“依申请公开”等系统时,无需再注册。

2.原先通过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注册的网民,如未在“江苏政务服务”网“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注册,仍需重新注册账号。如下图所示:

13.jpg

信箱登录界面.jpg

3.原先账号(指通过原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注册)内的信息,将在新账号的“个人中心”查阅,信息匹配的工作近期也将完成。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