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的公告
来源: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海门开发区创建于1992年,是江苏首批省级开发区之一,2013年1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综合实力位居江苏省国家级开发区第一方阵,是长三角地区承接产业投资的黄金宝地。园区总规划面积约195.5平方公里,拥有可建5万吨级以上码头的长江深水岸线8公里,1900多家企业落户园区投资兴业,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国企投资项目20余个,科学发展水平位居全省46家国家级开发区第11位。

为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形象,展现开发区魅力和内涵,增强全区人民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开发区精神”。

一、征集内容

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

二、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以个人、团体、机构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三、内容要求

1.作品应充分考虑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区位优势、内涵特色、目标定位、未来规划等(开发区详细介绍见文末所附链接),能充分展示开发区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紧跟时代步伐,昂扬向上、催人奋进。

2.作品应精炼大气、主题突出、富含寓意、内容积极、辨识度高,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号召力和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3.作品应在20字以内,同时需附300字左右的内涵释义说明。

4.作品必为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无版权或著作权纠纷。属于多人共同创作的,由所有创作者共同署名。

5.参赛者可同时提交多份作品。

四、有关事项

1.提交文件

(1)作品为开发区精神,同时需附上作品说明,说明主要阐述思路、理念和意义。每件参赛作品需单独提交,参赛者信息不得出现于作品中。

(2)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有奖征集报名表(附件1)、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作品应征承诺书(附件2),需自行下载打印、签字,并扫描电子版上传。

2.投递方式

请将以上电子文档作品上传至邮箱:hmkfqzzrsj@163.com (注明“开发区精神+作者名+手机号码”)。

3.征集时间:2020年7月4日-2020年8月4日(征集截止时间后报名的作品均不具有征用资格,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咨询电话:0513—81283079、0513—81288041

征集地址:海门市广州路999号江海商务大厦1619办公室。

五、奖项设置及评选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设优秀奖10名,奖金2000元/幅,获奖作品经优化完善后作为开发区精神正式录用。奖项可空缺。

评选方式:

1.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牵头组建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确定初选作品。

2.通过初审的作品网上公示广泛征求意见,根据网上得票,确定入围决赛作品。

3.由评审委员会终审并确定获奖名单,向社会公布。

六、纪律监督

本次征集活动,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征集工作以本《征集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征集公告》要求以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参赛者资格。

监督举报电话:0513-81288226。  

七、特别声明

1.凡获奖作品在支付奖金后,其著作权、修改权、使用权归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所有。作者不得将其在其它任何地方使用,也不得向其它机构和个人转让,否则,全部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2.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资格;已发放报酬如数追回,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3.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征集结果公布后,未获奖的作品可自行处理。

4.凡参赛者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所有。


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附1:“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有奖征集报名表

附2:“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作品应征承诺书

附:国家级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帆正劲的兴业之城


附件1:“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有奖征集报名表.doc

附件2: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