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海门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海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体:[ ]

根据《海门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海门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具体见《海门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公告》。

二、体检时间:2019年6月17日(周一)。考生集合时间、地点:6月17日上午6:00中共海门市委党校西门(海门市长江南路200号)集中。

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注意事项》。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5张、体检费用300元。对体重、视力、血压有疑义的应当场提出复测,事后不再安排。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时作自动放弃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体检注意事项

海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5日      

附件:体检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