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海门市市级面向基层创建示范项目目录的公告
来源:海门市创建达标评比表彰工作协调小组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南通市委和海门市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部署,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近期我市开展了市级面向镇、街道和行政村、社区的创建示范项目集中清理。目前,市级面向基层的创建示范项目共6项,此次清理规范决定保留3项,其中文明创建类项目1项,社会治理类项目2项;撤销3项,其中产业发展类项目1项,生态环保类项目1项,社会治理类项目1项。清理规范后,面向基层的创建示范活动必须在保留项目目录内开展,未经批准不得新设立创建示范项目。现将市级面向基层创建示范项目目录向社会公布。

一、保留项目(共3项)

(一)文明创建类。保留“海门市文明村(社区)、镇”项目。

(二)社会治理类。保留“平安法治区镇竞赛”和“平安法治村(居)竞赛”项目。

二、撤销项目(共3项)

(一)产业发展类。撤销“农村工作创建系列”。

(二)生态环保类。撤销“创建绿色社区”项目。

(三)社会治理类。撤销“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系列创建”。



海门市创建达标评比表彰工作协调小组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