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 ]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由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南通市海门区电子政务中心具体建设管理。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南通市海门区政府面向社会的窗口,是公众与政府互动的渠道,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推进依法行政、接受公众监督、改进行政管理、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具有重要意义。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政府部门、区镇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网站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南通市海门区政务信息,面向社会提供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建设基于互联网的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新渠道。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于1997年9月开通。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12253

南通市海门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电话:0513-82112822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513-8521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