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 > 工作进展
让机构老人有“医”靠 区民政局为全区养老机构发放防疫物资
来源:海门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调整,养老机构作为老年人集中居住生活的重点场所,面临新的防控形势和挑战。近日,区民政局为全区65家养老服务机构发放防疫物资,确保物资储备充足。

1.jpg

在区民政局,各养老服务机构对接人依次领取机构所需物资,并配合工作人员逐一点数、核对、搬运等,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区民政局多方协调筹集防疫物资,并依据每个养老服务机构实际情况对防疫物资进行了分配,第一时间发放到位,全面加强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的防疫物资储备。

春节前共发放了3批物资,包含抗原检测试剂23000多份、KN95口罩4600多个、血氧仪87台、额温抢87个、布洛芬195瓶、连花清瘟295盒,并额外每个敬老院配备了2台血氧仪、1台制氧机、10个氧气袋。接下来,民政局将继续做好养老服务机构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养老服务机构的就医用药和属地的沟通工作,真正保障养老服务机构健康、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