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义务教育 > 工作进展
乘势而上,扬帆再出发
海门区教体局举行2024年新春升旗仪式暨新一年工作动员会
来源: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字体:[ ]

2月18日上午,海门区教体局举行2024年新春升旗仪式暨新一年工作动员会,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军作动员讲话。

朱建军指出,在2024年第一个工作日举行新春升旗仪式,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收心聚力,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用“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姿态,迅速形成大干快干、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

朱建军指出,时间是客观的书写者,奋斗是最亮丽的底色。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下,海门教育质量成色更足,品牌发展更亮,育人能力更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朱建军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一要锚定目标干。迅速进入年初全区重点工作谋划会议的工作节奏中,奋力扛起“打造海门教育‘最亮名片’、建设全国一流‘教育强区’”的光荣使命,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面推动海门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二要求真务实干。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铆足盯劲、韧劲、拼劲、闯劲,注重求实、务实、扎实、踏实,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要争先进位干。每一个龙年,都预示着一次腾飞。龙年就要以潜龙在渊的定力、龙腾虎跃的气势,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状态,增强“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