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义务教育 > 工作进展
缤纷冬日 温暖童心——2024年海门区“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字体:[ ]

为深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寒假生活,1月25日下午,2024年海门区“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海门区四甲镇乡村振兴产业联盟中心拉开帷幕。活动由海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海门区文明办、海门区教体局主办,四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海门区国强小学、海门区四甲小学承办。“缤纷的冬日”系列活动有趣、有益,陪伴孩子们共度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假期。

海门区文联副主席徐新、海门区文明办吴鸣华、海门区教育体育局德育处主任袁莉、海门区教育体育局德育处副主任朱丽艳、海门区四甲镇副镇长朱春丹、海门区四甲镇宣传委员黄凡以及全区各校德育校长出席此次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