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义务教育 > 工作进展
南通市海门区2023年度少先队工作述职评议会成功召开
来源:海门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4-01-0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夯实少先队工作基础,全力推动新时代少先队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2024年1月2日下午,共青团海门区委、海门区教体局、海门区少工委联合召开2023年度少先队工作述职评议会,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副主任吴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少先队副总辅导员倪琳燕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各相关区镇(街道)少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海门区东洲国际学校、德胜小学、海南小学、瑞祥小学、四甲小学、海中附校、正余小学、证大小学、通源小学、正余初中、三厂初中、包场初中共12所学校大队辅导员代表围绕2023年度少先队亮点工作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学校进行书面述职。

团区委副书记吴鹏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学校少先队工作既给予了肯定,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少先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做好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聚焦育人主业,全面提升我区少先队工作水平;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少先队辅导员队伍。

下一步,团区委、区教体局、区少工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培育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奋力推动海门区少先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