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义务教育 > 工作进展
海门农商银行-东洲小学“同心圆·东洲追梦计划”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15 字体:[ ]

为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营造关心教育、回馈社会的爱心氛围,1月9日,海门农商银行与东洲小学在农商银行党建先锋阵地成功举行“同心圆·东洲追梦计划”签约仪式。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军,海门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建新,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施健斌,海门区东洲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吴建英、党总支书记周琳芳以及海门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活动由海门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晖先生主持。

朱建军指出,海门农商银行有大格局、高站位、高深的情怀,“用心为您,幸福长伴”服务百姓的理念与教育是相通的。他期待农商银行与教育系统有更深入的合作,希望东小与农商银行不断丰富党建联盟内涵,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推动共建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出品牌,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海门人民。

黄建新介绍了海门农商银行党建及经营管理工作情况。一直以来,海门农商银行始终将坚持党的领导作为首要原则,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第一使命,将传递价值、利人达己、奉献社会作为企业准则,成为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他表示农商银行与东小必将精诚合作、扎实推进,实现共同的心愿。

吴建英表示,此次活动是东洲小学2024年开门红的一件喜事。她对海门农商银行表示深深感谢,为农商银行心系教育,情系东小深受感动。全体东小人将不负所望,付诸行动,继续满载着农商银行的深情厚谊,继续和好邻居一起相互砥砺,行稳致远,再创新的辉煌。

东洲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周琳芳介绍了“同心圆·东洲追梦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解读了第二轮项目实施方案。此次续签是一个崭新合作阶段的新起点,为项目的高效运行提供平台,架起“连心桥”,擘画“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