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关注热点
悦来镇六匡校外辅导站暑期活动开班!
来源:悦来镇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2020年7月7日上午,海门市悦来镇六匡校外辅导站暑期活动开班仪式在六匡小学如期举行。参加活动的有辅导站“五老”和六匡小学的校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开班仪式上,辅导站的负责人黄卫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本期活动的内容。主题教育视频欣赏、硬笔书法指导、朗诵演讲培训、普法知识竞赛、劳动实践、语数外暑期作业辅导……多样化的课程让同学们充满了期待。

之后,校长徐莉莉郑重宣布悦来镇六匡校外辅导站暑期活动正式开班,徐莉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课程,感恩党的教育,培养艺术兴趣,提高动手能力,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主题教育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影片中,我们国家一次次伟大壮举、一个个历史性镜头,让同学们震撼不已,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海门市悦来镇六匡校外辅导站暑期活动由海门市关工委统一部署,悦来镇关工委和六匡校外辅导站、六匡小学共同组织,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相信一定会给匡小学子带来精彩的体验,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