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信息 > 惠民惠农
关于发放海门区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通知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2-07 字体:[ ]

各区镇(街道)政府(管委会、办事处):

根据南通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预算的通知》(通财农〔2022〕39号)、南通市财政局、原南通市农业委员会《关于印发南通市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实施方案的通知》(通财农〔2017〕32号)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区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为中央直达资金(标识:01中央直达资金),请按照直达资金管理规定做好相关工作。

二、海门区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原则上按照南通市财政局、原南通市农业委员会《关于印发南通市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实施方案的通知》(通财农〔2017〕32号)要求执行,不再另行下发实施方案。

三、海门区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补贴标准为120元/亩,补贴计发依据为确权耕地面积(对目前仍未完成土地确权的耕地,可暂按现有二轮承包耕地面积计发补贴)。

四、请各区镇(街道)提前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面积核实、公开公示等相关工作,根据中央直达资金的使用要求,资金到账后30日内通过“一折通”系统发放到位。

五、时间安排:2月17日前完成补贴面积核实,2月18日至24日公示,2月25日晚前完成区镇审核、汇总、上报区财政局和农业农村局(户数必须与“一折通”系统对应数字相一致)。补贴资金待上级资金下达后通过一折通发放到农户。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各农牧场圃补贴由所在区镇负责发放。

联系方式:财政局农业农村科,电话:82100357,电子邮箱:hmczjns@126.com;农业农村局作栽站,电话:82213349 ,电子邮箱:nthmzzz@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印发南通市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实施方案的通知》(通财农〔2017〕32号)

      2.江苏省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样表1-3


南通市海门区财政局 南通市海门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24日

海财农2022年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