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 > 家庭教育
正余镇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幸福家庭讲座活动
来源:正余镇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

8月6日上午,正余镇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幸福家庭讲座活动。邀请海门市智慧父母亲子教育成长中心创始人、国家二级咨询师刘海波老师,为广大镇村干部作幸福家庭专题讲座。正余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曹丹主持活动。

讲座中,刘海波老师通过举事例、讲道理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讲明了如何建立和谐家庭以及如何开展幸福人生。“怎么了解自己的孩子?”、“夫妻之间如何有效的沟通?”、“如何管控好自己的情绪?”等互动探讨问题,吸引了广大镇村干部的踊跃参与,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刘海波老师希望广大镇村干部,要不断加强自我提升,正确的管控好情绪,消化好压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把家庭建设成为一个夫妻恩爱、子女孝顺、子女和睦的幸福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