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路重建工程完工并通车
来源:海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 ]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建材路挖除重建工程全面完工,终于以崭新的面貌正式通车!

微信图片_20211102101301.jpg

建材路位于海门街道培新村村部南侧,东起长海路交叉口,西至金天路,全长0.98公里。该道路建于2007年,是附近群众进出的一条主要道路,但由于年久失修,加之北侧有近20家企业,常年有大型车辆通行于此,导致道路坑洼不平,行车颠簸,每逢下雨天,路面积水更是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

涉及基础设施的问题一直也是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民生问题。今年,街道秉持着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投资310多万元对建材路全线进行挖除重建,整个工程包括道路工程、交安工程、绿化工程、排水工程。重建过程中,为了不影响沿线企业正常生产,街道水利站专门组建了施工协调群畅通沟通渠道,实时通报各工序进程以便企业及时做好准备,协调工程施工与企业生产之间矛盾,维护好周边企业利益。

51E83A1C-A7DE-40e9-B620-E42CBF40B9A1.png

改造后的建材路路面笔直开阔,两侧树木排列整齐,崭新、平稳、宽敞、畅通的全新面貌与先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没想到这条路修得这么好,路面不颠簸了,路边环境也变美了,现在大家进出更方便、更安全了,我们出行心情也更加舒畅了,下雨天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沿线居民纷纷点赞。

“坑洼土路”摇身一变升级为“便民通途”,让民生答卷写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前整个道路重建工程已基本完工,绿化补植、增设交通安全设施等扫尾工作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