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余镇召开改厕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海门区正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为了推进全镇改厕工作顺利进行,7月29日,正余镇召开改厕工作现场推进会。对全镇改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王浩办事处副主任陆飞以及镇改厕办、各村党组织书记、各村负责改厕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昌盛村改厕现场,交流探讨了改厕施工技术及推进改厕的工作方法。

会上,全镇改厕先进村——昌盛村党总支书记张新甫介绍了前阶段本村在改厕工作中的相关做法。

镇改厕办主任吴云峰详细讲解了2020年改厕新技术规范。截止目前,正余镇完成改厕1363户,占总任务数的44%。他希望,各村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技术规范要求,将改厕任务细分到每个网格,并做到施工过程中全程监督,确保工程质量。

王浩镇办事处副主任陆飞就全镇改厕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紧盯目标,广泛宣传发动。要深入各农户家中,开展改厕宣传工作,宣传好改厕的好处。二要高点定位,精细过程管理。要狠抓招标关、监管关,各村改厕分管负责人每天要现场跟班作业,监督好工程质量。三要严格奖惩,强化督查考核。要建立施工进度“日通报、周排名”工作机制,加强督查指导,抢抓工作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改厕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