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我市十六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超一百十一亿元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

昨日,市委、市政府举行第四季度全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设开发区、海门港新区、海门高新区3个主会场,全市共有16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11.68亿元。市委书记陈勇参加海门开发区主会场开工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晓敏参加海门高新区主会场开工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成伟、倪永平、毛炜峰等参加了开工活动。

这次全市8个区镇参加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开发区、海门工业园区、海门港新区、临江新区、海门高新区、三厂工业园区、常乐镇、正余镇。开工的16个项目均为超亿元项目,其中6个项目为重特大项目。开发区开工项目最多,共有7个,其中4个为超10亿元项目。

当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深入推进,海门迎来了百年未有的机遇,推动海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坚持“项目第一,招商为王”,坚定不移突破重特大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要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多重发展机遇,紧紧围绕“3+3”主导产业,完善招商机制,优化招商队伍,进一步强化与客商的不间断跟踪、零距离接触和无缝隙对接,力争招引更多科技含量高、有核心技术的优质项目。要创新项目服务机制,严格落实“定点、定量、定时、定人”的要求,加速推进在建项目,以早投产促早达产。要发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在开发区主会场,达宇江苏智能自动化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俊说,公司通过多个地区比选,相中海门这块风水宝地,作为企业新的发展基地。没有想到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项目就成功落地、开工建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海门营商环境好、政府办事效率高。他们将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促使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为将企业打造成为走在世界前列的聚氨酯设备产品的供应商和销售商不懈努力。

市领导沈旭东、姚胜、施俊、高洪军、胡文瑞、江永军、陈敢、周国强、郁斌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