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胜宏科技多层高密度印制线路板项目签约
总投资一百亿元,落户海门开发区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

近日,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多层高密度印制线路板产业项目发展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海门区委书记陈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晓敏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胜宏科技董事长陈涛一行。

胜宏科技专业从事高精密度印制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航空航天、汽车电子、通信、消费电子、工控、医疗仪器等领域,与全球160余家顶尖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胜宏科技是全球印制电路板制造百强企业,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之一,位居《中国印制电路行业企业排行榜》前列。2015年6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此次在海门开发区计划投资100亿元,建设胜宏科技多层高密度印制线路板项目,项目占地约600亩。

在会见时,陈勇介绍了海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引进大项目,海门有基础、有条件。海门通江通海通上海,随着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过江通道等一批与海门密切关联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区位优势更加凸显。海门产业基础雄厚,综合实力、工业经济、科技创新等在“全国百强县”排名中,均位居全国全省前列,形成了现代建筑、现代家纺、先进装备制造三大千亿级产业。海门打造了一批承载大项目的新平台,构建了国家级开发区、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海门港新区、临江新区、5个特色小镇和若干个中心镇的发展新格局。海门推进项目建设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体制机制,创造了海门速度,营商环境、法治环境、生态环境、金融环境全省领先,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总投资1000亿元的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即将开工。

陈勇说,胜宏科技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从惠州来到海门,是对我们的信任。要成立专班,以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换位思考、立足长远、敢于担当、加强对接,全力以赴为项目服务,尽早供地,同步建设配套设施,为项目开工、企业做强做大创造条件。希望胜宏科技抢抓海门天时、地利、人和的机遇,加快项目筹备力度,与海门一起努力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

陈涛向海门党委、政府对胜宏科技多层高密度印制线路板产业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说,海门发展格局大、人文环境好、城市活力足、区位条件优越,是胜宏科技在长三角布局的首选之地。胜宏科技将抢抓机遇,放开手脚,把握细节,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在海门全力打造百亿级产业园区,推动胜宏科技跻身全球行业前三位。

在海期间,陈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张謇职业技术学校、招商工业海门基地、謇公湖生态公园、智谷绿海农业园区、北部新城建设指挥部等地。

区领导沈旭东、施俊、江永军、周国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