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老同志是海门争当“开路先锋”的宝贵财富
我市召开老干部夏季座谈会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体:[ ]

昨日,我市召开老干部夏季座谈会,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真知灼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晓敏出席活动并讲话,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海门发展,多为市委、市政府出点子、想办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伟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毛炜峰主持会议。

郭晓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海门确立了“争当南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发展定位,并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中的关键领域,对争当“开路先锋”作了全面部署:坚持发展实体经济不动摇,在推动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坚持推动城市交通转型不动摇,在构建城市交通新格局上有更大作为;坚持优化开放合作平台不动摇,在实现跨江融合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动摇,在提升民生幸福指数上有更大作为;坚持持续提振精气神不动摇,在凝聚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合力上有更大作为。

郭晓敏说,老领导、老同志是不同历史时期的引领者、参与者、见证者,海门之所以有底气确立争当“开路先锋”的目标定位,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为海门奠定的坚实基础,更是对老领导、老同志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精神的继承和发扬。老领导、老同志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海门争当“开路先锋”的宝贵财富,希望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们畅谈了上半年海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成绩,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继续做好“四大专项行动”,改善教育、医疗、城市建设等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通报海门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