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海慰问驻海部队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体:[ ]

昨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带队来海,慰问驻海部队全体官兵。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毛炜峰参加活动。

徐卫高度肯定了31609部队扎根海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军地双方的双拥工作表示满意。近年来,我市不断创新双拥发展思路,拓展双拥工作领域,大力促进国防建设与经济发展共兴共荣,实现“基层拥军”“涉军维权”“军民融合”品牌效应。我市完善体系强化机制,严格落实拥军政策,打造双拥宣传教育新高地,已八度蝉联“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并荣获“全国爱心献功臣行动先进市”“全国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31609部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竭尽全力做好保驾护航工作,不遗余力当好海门发展稳定的后盾。

慰问仪式上,徐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部队送上了慰问金,随后还前往海警南通大队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