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求对《海门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0年05月01日 - 2020年05月30日

  • 征集单位:

    海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公开征求对《海门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精神,引导和激励企事业单位建立实施卓越绩效经营管理模式,提高综合质量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海门市市长质量奖(以下简称市长质量奖)是海门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主要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经营管理模式,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组织。市长质量奖每年评一次,原则上农业、工业、建筑业、服务业等每类别组织获得市长质量奖的每年不超过1个。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起草了《海门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拟于2020年下半年公布。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0年5月30日前以传真(0513-82212831)或电子邮件(hmsjj708@163.com)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海门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海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30日

征求稿说明

本办法所称海门市市长质量奖(以下简称市长质量奖)是海门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主要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经营管理模式,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组织。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