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集2024年南通市海门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开信

  • 征集时间:

    2023年11月06日 - 2023年11月20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4年南通市海门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开信

广大市民朋友:

民声连民生,枝叶总关情。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我们全面启动2024年海门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请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提出您最期盼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区政府将认真吸收市民朋友的意见建议,精心梳理筹备候选项目,科学高效组织实施,努力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在群众心坎上。

一、征集时间

公开信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20日止。

二、征集要求

(一)主要聚焦公共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托幼、就业创业、文化体育、住房保障、人居环境、公共交通、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与市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民生领域。

(二)社会关注度高、覆盖面广、受益面大,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

(三)具有可操作性,财力可以承受,一般当年可以完成。

三、征集方式

(一)线上渠道。可登录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www.haimen.gov.cn),点击“海门区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按提示填写具体内容;手机用户可通过微信,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填写。

20231106.png

(二)线下渠道。可将建议信直接邮寄至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邮编:226100),并在信封标明“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字样。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6日

征求稿说明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我们全面启动2024年海门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请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提出您最期盼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区政府将认真吸收市民朋友的意见建议,精心梳理筹备候选项目,科学高效组织实施,努力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在群众心坎上。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