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求修订《海门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2年02月15日 - 2022年02月25日

  • 征集单位:

    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征求修订《海门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海门区区长质量奖的标杆引领作用,推动建设高质量海门,现参照《南通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2020修订稿)以及近年来周边县市区《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稿,拟对《海门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进行修订,现将征求意见稿公开公告,请于2月25日前,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区市监局质量监管科黄晓燕

邮箱:503306043@qq.com

联系电话:82258315   18036183288 

附件1:海门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南通市海门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2月15日

海门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征求稿说明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精神,引导和激励企事业单位建立实施卓越绩效经营管理模式,提高综合质量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修改为“第一条 为激励在经营管理和质量管理方面取得卓越成效的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推动本区各行各业追求卓越,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竞争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 号)等有关法律和规定,结合本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