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海门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2-04 字体:[ ]

2017年12月29日上午,代市长郭晓敏在市会展中心2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七届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了有关事项。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海门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情况报告。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党组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政,惩治腐败和严纠“四风”不遗余力,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态度坚决,有力推动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进展。

二、会议听取了全市富民增收情况汇报。

三、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海门市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意见》。会议明确,市卫计委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四、会议听取了卫计委、民政局、审批局、农业局、环保局、国土局、商务局等7个人大综合评议部门前阶段整改落实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