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海门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海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

10月12日至14日,海门街道开展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干部、各村居干部、居民积极响应。12日当天共有443人参加,累计献血量152600ml,并且数量还在不断上升。

QQ图片20201016170355.png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为前来献血的人们讲解献血知识,引导献血人员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QQ图片20201016170421.pn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献血现场多了一抹靓丽的蓝。海门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们听到这次无偿献血的消息后,排着整齐的队伍赶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当鲜红的血液流入贮血袋时,消防员们的脸上露出了质朴纯真的微笑!

QQ图片20201016170438.png

海门街道一直以来重视献血活动,注重宣传无偿献血,让“献血一袋,爱心无限”的观念扎根人心,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号召更多有志青年,积极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用爱心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