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海门港新区开展节前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海门港新区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1月16日上午,海门港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健华率队到江苏亚雄减速机械有限公司和南通欣昌减震器有限公司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并提前向企业广大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在江苏亚雄减速机械有限公司,朱健华实地察看车间安全生产情况。朱健华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企业一定要认真落实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安监局要做好后续监管工作,把好隐患整改验收关,做好隐患治理闭环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行。朱健华强调,企业负责人不仅要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还要尽到社会责任,保障好员工在公司的基本生活条件,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提高职工幸福指数。

在南通欣昌减震器有限公司,朱健华对车间的6S管理情况表示肯定。随后,详细地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清楚本公司的风险点、危险源在哪、是否了解相应的管控措施,公司负责人和安管人员都一一做了回答。朱健华指出,一个企业优秀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和方法很重要,同样能够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朱健华要求,节日期间,企业必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管委会副主任包佳超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