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送戏下乡传文明,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海门港新区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

10月8日,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海门港新区凤飞村新建的百姓大舞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男女老少,坐在台前,喝彩鼓掌,喜笑颜开。海门市悦精彩艺术团来到凤飞村开展文化惠民演出,为凤飞村广大群众呈现了一道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婶婶与阿婆》《我俚四大员》《变与不变》……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群众的鼓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演员们将网格员化身“四大员”,表演委婉动情。“我们身边就有这样的网格员!”村民们在台下热烈地议论着,时不时地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些精彩的瞬间。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既为群众带去了文化享受,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让百姓在看戏中领会党和政府的政策,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