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海门港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海门港新区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5日上午,海门港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顺达出席会议并讲话,海门港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卫国作总结汇报,海门港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健华主持会议。

黄卫国强调,主题教育虽然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止符,只有进行时。要全面总结、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守初心、担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昂扬姿态,奋力推动海门港新区高质量发展,争当全市“重特大项目建设开路先锋”。

海门港新区以最快速度、最大热忱、最优状态积极投入主题教育,超前谋划、系统部署、一体推进,抓实抓深“六个一”举措,取得了预期成效。开好了一场高质量动员工作会议;举办了一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开展了一系列“守初心、担使命”学习交流;实施了一组“调研课题+攻坚项目”专项行动;开展了一次“找差距、补短板”检视整治;开好了一场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

此次主题教育,取得了丰厚的实践成果、思想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也让我们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坚持学懂弄通,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坚持群众观点,以深厚的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形成协同推进的工作合力;坚持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

黄卫国强调,在后续工作中要继续在五个方面“持续用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推动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在为民服务解忧上持续用力;在形成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在推动转化落实上持续用力。

王顺达充分肯定海门港新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区组织领导有力,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深刻,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创新推出“领航服务员”“海港新声”红色小喇叭等载体,有序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实现了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新区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