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长桥村
来源:海门港新区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全社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1月16日上午,海门港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卫国来到长桥村,作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长桥村全体党员、村民组长等80余人现场聆听。

黄卫国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

会后,黄卫国与部分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大家比较关心的河道整治、路灯安装、三院新建、包场停车场新建等民生问题进行了贴心交谈,认真倾听村民心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他表示,在实现乡村振兴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要以法治为保障,实现乡村治理有序;要以德治为引领,实现乡村治理有魂;要以自治为核心,实现乡村治理有力。

共识在宣讲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在交流中进一步升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立意深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他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到知行统一,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港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