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海门港新区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海门港新区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海门港新区网格员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高标准迎接第二季度海门区指挥中心网格指导科现场督导,6月10日,海门港新区社会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海门区网格指导科科长陆军、区级网格管理员沈丹丹针对新区网格工作进行点评,并就融合通讯APP、网格平台数据、网格员实有人口服务等内容进行重点业务培训。

新区安监局工作人员进行了违法违规“小化工”排查业务培训,包含了“小化工”的定义、对象、主要范围、后续处理措施等。社会管理局工作人员进行了犬类管理业务工作培训,主要阐明了如何在线上、线下办理犬证,同时通过发放文明养犬承诺书、倡议书,提出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必要性。

最后,社会管理局就网格集中宣传月活动、犬类管理工作、安保工作等问题,对全区网格管理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并针对新区网格管理员实际情况,进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全面提升新区网格员防诈反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