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瑞南村: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三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体:[ ]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8日上午,瑞南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扫墓忆忠烈·踏青探芳华”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9101625.png

上午9时许,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党员干部们和群众沿景观大道依次进入园内。郁郁葱葱的柏树下,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同志们在纪念碑前列队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追思之情。瑞南村党总支书记马美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同志们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表达了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也表达了大家由衷感恩祖国、珍爱和平的心声。

宣誓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聆听了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还参观了革命烈士英名录、烈士遗物、烈士勋章等,党员干部们在烈士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此次清明祭扫烈士墓志愿活动,不仅是对烈士们英勇事迹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广大党员及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契机,激励大家铭记历史、传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