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海永镇召开根治欠薪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海永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11月24日,海永镇副镇长顾宏图主持召开海永镇根治欠薪专项行动推进会,海永镇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南通市、海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并就扎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部署。顾宏图指出,根治欠薪问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

顾宏图强调,年关临近,镇人社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从源头管控欠薪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面排查化解欠薪隐患,确保农民工都能温暖过冬、安心过年。要建立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和预警机制,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坚决守住底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铁腕推进根治欠薪问题,对恶意欠薪企业及法人,坚决列入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对因工作作风不实不细造成欠薪隐患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