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三厂工业园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来源:三厂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三厂工业园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省、市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精神,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园区党工委书记黄辉发表动员讲话,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施正辉主持会议。

黄辉指出,做好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为构筑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续写强富美高新三厂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证!

黄辉要求,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最根本的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相关部门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施正辉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作说明;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丹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相关情况和工作安排作说明。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局、财政局、民政办、农经站全体人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社区)党务、民政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