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余东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来源:余东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10月17日上午,余东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正式启动余东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党建办、民政办全体人员、部分机关干部,村(居)党组织书记、各村党务、民政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围绕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精神,切实推动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黄晨指出:此次换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始终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把关作用。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准方向和重点,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指导、风险防范、氛围营造,努力交出换届的圆满答卷。

黄晨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这次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为构筑余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中,镇党委组织委员姜冬梅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和换届人事要求作了说明,统战委员陆燕华对村(居)委会换届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