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海门港新区召开“惊雷2号”专项行动暨全区反走私工作推进会
来源:海门港新区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

为严厉打击走私活动,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6月11日下午,海门港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小健召集海事、海警、渔政、市监等派驻单位,新区相关部门以及相关村居就海门港新区“惊雷2号”专项行动暨全区反走私工作召开了推进会。

会议明确了本次反走私的行动重点,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中央对打击走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新区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铸牢三道防线,确保走私物品不进入新区地界、不上岸、不进入流通领域;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通力合作,做到各跨一步补漏洞,解决好“边际递减”的问题,打好“阻击战”“集群战”“攻坚战”,以反走私综合治理的过硬成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本次会议召开之前,顾小健带领公安、市监、安监、港口等相关部门联合区交通执法大队对新区海世路周边停靠的危化品槽罐车进行反走私及安全检查,并就反走私相关知识和要求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