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快乐足球 传递梦想
——中甲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走进悦来初中
来源:悦来镇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秋意正当最美,丹桂余香犹在。美丽季节邂逅快乐足球,悦中师生喜迎战狼之师。11月7日下午,“足球文化进校园·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进校园”活动走进海门市悦来初级中学。

悦来初中校长朱卫致欢迎词: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它的魅力和影响力是其他运动所无法比拟的。“激情澎湃、活力四射、永不放弃”的支云精神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正能量。支云足球俱乐部的到来也正是希望悦中学子能够爱上运动,爱上足球,享受健康快乐的人生。

随后的互动环节高潮迭起。支云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先生发表了激情励志的演讲,他希望悦来初中的孩子们像支云队的大哥哥们一样,从小就要种下梦想的种子,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做任何事都要有激情,有付出,听老师和家长的话,为实现人生的美丽梦想打下扎实的基础。

青训总监米哈洛先生希望孩子们能爱上足球这项世界第一运动,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汲取足球的能量,让生活充满阳光,让身心健康成长。之后,支云队助理教练赵晓东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

颠球、趣味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高举围巾,高喊口号,与赛场上骁勇善战的支云狼兵们一道,分享感受着关于足球的美好记忆与期待,球员大哥哥们给参与互动的同学颁发了纪念奖品。

活动最后,支云青训总监米哈洛先生向悦来初中校长朱卫赠送了支云纪念球衣,支云全体教练员球员在纪念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时光虽短暂,但记忆却永恒,此次“足球文化进校园”活动不仅让悦来初中的同学们爱上足球这项激情阳光充满正能量的运动,更点燃了大家的青春梦想之火。愿每一位悦中学子追随支云的脚步,为梦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