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提振“精气神” 奋战“半年红”——悦来镇召开党委会
来源:悦来镇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5月27日上午, 悦来镇召开党委会,重温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研讨交流。镇党委书记钱雷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钱雷中要求:

一要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发展。企业发展是稳增长、保就业、惠民生的重要基础。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完善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更加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发展一线,精准对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用足各类惠企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健康发展,政企协作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要积极稳妥筑牢健康防线。新冠疫情的防控是一个持久且复杂的过程,要坚持思想认识不放松,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抓实抓细“乙类乙管”防控措施落实,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继续加强对高危人群和重点人群的关注,加强公众个人防护的健康宣传教育,带头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

三要提振精神升腾干事气场。要认真对照“微躺平”的10种具体表现,结合巡查整改发现的问题、走访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微躺平”问题症结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以上率下带动全镇上下形成勇创新图、知重而担、向难求成、严实作风的干事创业热烈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松波点评了全镇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条线板块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攻坚意识,多请示多汇报,形成纵向协调、横向配合良好机制,通过督查检查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工作进步。黄松波还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副镇长朱亮传达学习全区重点行业领域工作调度和风险研判会、全区消防工作暨区消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宣传委员孙蕾传达学习《在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开展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实施方案》,并传达开展相关活动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求。

班子成员围绕冲刺“双过半”目标,结合分管工作,逐一交流汇报当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