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解放思想再出发,担当作为开新局
——海门华润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门港新区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

在国庆与中秋节到来之际,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近日,海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以“解放思想再出发,担当作为开新局”为主题,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誓词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海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全体党员起立,紧握右拳,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再次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立足海门撤市设区、实现强区跨越的的新起点,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警钟长鸣守廉心

总经理张刚领学公司党委《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要求,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严禁公车私用,严守廉政底线。党支部书记杨平还宣贯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引导党员干部以上率下,提倡“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厉行节约,制止浪费的廉洁过节新风尚。

双节慰问暖人心

活动中,华润燃气南通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海门华润燃气总经理张刚,海门华润燃气党支部书记杨平一行来到海门港新区夕阳红托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在敬老院办公室,张刚与杨平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在了解到托老院的大部分老人都为分散五保户后,张刚与杨平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给予老人们细致的关爱,提供暖心的服务,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托老院的老人们深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在双节来临之际体会团圆之乐,也激励年轻党员立足新起点,在新形势下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同时也彰显了华润公司等一批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