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提高托育质量,完善托育体系——海门区卫健委计生协会调研托幼机构
来源:三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

为了解目前三星镇托育机构运营现状,构建满足育龄人群和育儿家庭需求的托育服务体系,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健康发展。6月1日上午,海门区卫健委计生协会会长夏燕、副会长于东芳等一行到三星镇托幼机构进行调研,三星镇副镇长王磊陪同。

640.jpg

调研组一行走访启慧托幼机构和新爱婴托幼机构的教学、生活、活动等各个功能区,实地了解托育机构运营管理情况,重点了解了托育机构的师资力量、保育教育服务收费、园所环境、特色亮点等情况,并仔细询问在托位建设、机构运营、发展保障等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夏燕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对三星镇的托幼机构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表示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发展是助力“全面三孩”政策落地、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事关千家万户,希望通过两所托幼机构能带动更多社会力量举办托育机构,建设更多满足群众需求普惠性托育机构,不断扩大托育服务供给,提高托育服务质量、完善托育服务体系、带动本地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