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海门街道三南片区“两新”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9月中旬,海门街道三南片区“两新”组织以“解放思想再出发 担当作为开新局”为主题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通过发放书籍、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畅谈感悟等方式做到原原本本认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金天企业集团党支部书记张正飞和南通恒嘉厨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施红俊在畅谈感悟时均表示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自觉与新思想对标对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现“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

活动当天,星火讲师团成员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建指导员姜永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党课,姜永军结合一年来在指导苏洪农业科技集团党建工作过程中发现的薄弱项,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如何加强“两新”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切实为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质量注入源头活水。

现场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问答活动,全体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切实达到了“以学促思、以学促用”的良好成效。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参观了苏洪“红色幸福里”党建展馆,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不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而且对今后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激发企业新活力,推动企业新发展有了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广大员工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发挥自身价值,不断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赛道上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2217464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174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