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录用 > 公务员招录
南通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来源: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

根据《南通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南通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含省监狱管理机关、统计局驻通机构)进入体检人员(见附件1)。

二、集中时间、地点

体检工作分为5个体检点同步进行(考生所在体检点及分组见附件1)。

01体检点考生集中时间为3月21日7:30 前,集中地点为南通市政务中心南门广场。

02、03、04、05体检点考生在报考职位所对应的县(市、区)集中(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2)。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

按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办法(试行)》执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集中地点前,须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测量体温正常者(<37.3℃)方可进入。体检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范围内低风险区域的考生,体检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体检前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苏康码”非绿码、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体检,体检时间由市公务员局另行安排。

2.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黑色水笔、体检费用300元(现金)参加体检。社会在职考生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中小学教师还需提供本人所在单位所属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待业人员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相关证明并现场签署待业承诺书。上述证明材料应在体检前提供。

3.正处于孕期、生理期内的女性考生应主动说明情况,部分体检项目可暂缓体检,后续补检。孕期考生需提供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生理期考生现场签署暂缓体检申请书。

4.考生应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如实、全面、准确填写体检表中要求报考者本人填写的个人病史及相关信息。

5.考生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等。因体检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当天务必空腹参检。

6.考生如对体重、视力、血压检查结果有疑义的,应现场提出复检,事后不再安排。

7.考生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8.体检工作是考试录用公务员的重要环节之一,考生携带的手机等电子设备须集中保管,不得录音录像,不得向医护人员透露个人信息,亲友不得尾随。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影响录用疾病的报考者,依据相关办法进行处理。

9.体检工作不再另行发放《体检通知书》,所有参加体检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公告,按公告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特别提醒:考生不按照规定的集中时间、集中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

举报监督电话:

市纪委:0513-85217001

市公务员局:0513-85098548

附件:1.南通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2. 02、03、04、05体检点考生集中时间、地点表

南通市公务员局   

2021年3月16日   


南通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pdf

02、03、04、05体检点考生集中时间、地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