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录用 > 其他招录
海门市科协2019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海门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根据《海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体检由市科协统一组织实施,有关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9年2月2日(周六)。考生集合时间、地点:2月2日上午7:30海门市行政中心(海门市北京中路600号)十三楼东北角会议室集中。

二、体检标准:见附表。

三、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注意事项》。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5张、体检费用300元。对体重、视力、血压有疑义的应当场提出复测,事后不再安排。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时作自动放弃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1.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海门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2月1日

体检注意事项.doc

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