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录用 > 其他招录
海门市统计局关于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考试注意事项的公告
来源:海门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

根据海门市统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要求及安排,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考试注意事项予以公布。如有异议或其他未尽事宜,请于2019年11月8日17:30前与统计局联系,联系电话:82213435。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按拼音为序)

蔡晓枭、季文博、朱亚琛、赵佳燕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下午2:00。考试科目:技能测试、面试。考试地点:海门市统计局西南会议室(海门市北京中路600号行政中心七楼)。请提早熟悉路径,准时参加考试。

2.请考生在考试时间前30分钟以上到达考试地点,参加点名和现场抽签,过时将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考生应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考试安排,在指定区域候考和相应座位考试。

3.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考试。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给工作人员查验核对。考试过程中,身份证应始终置于桌面备查。特殊情况没有身份证原件者,应在2019年11月8 日17:30前向市统计局说明情况并在考试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否则不得入场考试。

4.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应考时可携带钢笔或圆珠笔等文具,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考生应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要求,遵守相关纪律。自带的书面资料和手机等电子产品应主动放置于指定位置。考试结束时,应主动停止作答。如发现违规行动或作弊行为,取消录用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按有关规定从严追究责任。


海门市统计局   

2019年11月6日